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共邀请了5名专家担任结题评委,会议由科技部主任汪杭军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出席会议。
 
        会议共完成了15个项目的结题评审,项目成果有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多种形式。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选题意义、研究背景、开展过程、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演示和研究成果汇报。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集中评议的方式逐个进行鉴定评审。
        此次评审会,专家的点评精准到位,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及建议,为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拓展了思路,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