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陈庆章教授作《学习、进取、创新、奉献----浅谈如何做好基层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午,学院主题为“学习、进取、创新、奉献”的报告会。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与聆听。
        主讲人陈庆章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网络教学团队负责人,曾获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从理直气壮抓党建、适销对路之举措、支部书记角色认识、角色存在问题和素质和能力要求等5个方面深刻诠释了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陈教授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为大家作了一堂非常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