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晶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上午,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晶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本年度的社科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了本次调研交流会。科技部主任汪杭军、副主任龙春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金松恒副院长对王晶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给予我院社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发展、科研服务地方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科技部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社科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2019年度市哲社重点课题进展情况、“蔡元培社会科学奖”申报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王晶副主席对学院社科联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社科理论研究、社科基地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