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学院召开2019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由科技部主任汪杭军主持,学院院长徐爱俊、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了会议。学院科技部主任汪杭军、副主任龙春阳分别围绕申报材料、对标条件、短板问题、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情况汇报。在听取了汇报之后,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光武教授结合过往成功申报省级基地的经验,对此次申报认定文本给予了专业、精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金松恒副院长要求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修改完善申报材料,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