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诸暨市科协副主席何齐永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诸暨市科协副主席何齐永、学会部部长徐超来我院进行调研,对科协相关工作及双方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我院副院长金松恒、科技部主任汪杭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何齐永首先感谢了我院对诸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我院科协的相关工作,并就2019年科协的组织建设、学术活动、科普工作、奖励政策、人才推荐等方面给予我院政策和经费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能充分发挥我院各方面优势,更好的与科技对接,与产业结合,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创新发展。

金松恒对何齐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正在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诸暨市科协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汪杭军介绍了我院科协建设基本情况和全国科普日活动相关情况。

会后,在金松恒和汪杭军等陪同下,何齐永一行参观了我院举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展览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