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金松恒,科技部、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工程和园林学院负责人、省一流学科负责人及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首先,科技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省一流学科检查的总体要求、科技部前期已完成部分工作及接下来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路,重点强调接下来省一流学科检查仍需相关部门补充提供数据及注意事项情况。
        其次,副院长金松恒针对学院目前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强调了四方面情况,第一,学院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尽管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势,但同全省各高校总体建设水平相比,我们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水平仍有一定优势;第二,通报总结了上一轮省重点学科建设数据采集的相关情况,有征对性地提出了本次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验收工作思路及注意事项;第三,强调了本轮省一流学科检查验收的重要意义,指出了重点工作思路,部署了工作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分析了2016年以来省内各高校开展省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我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2018年省一流学科中期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