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领读跨境电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应商学院商贸系邀请,深圳市泽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雄在人文楼2113教室为电商专业学生做了题为“领读跨境电商”的讲座。
  
        在讲座上,王雄老师为大家首先介绍了跨境电商的起因,详细说明跨境电商三个主流平台——亚马逊、eBay和速卖通的发展历程。接着从国家政策、国内制造业优势、市场需求等方面解释了为什么这些年跨境电商发展如此迅速。然后,通过数据和案例让学生们了解跨境电商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缺口。最后,王老师对创业者与跨境电商的匹配分析来鼓励大家进行跨境电商的创业,尤其是希望大家能转换思维,充分相信自己,积极进行跨境电商的实践探索。
        王雄老师从大三开始自主创业,有10年的工厂经营管理经验,5年速卖通操盘经验,擅长跨境资源整合,是跨境电商企业管理咨询顾问,也是跨境电商团队建设及流程化、高效管理领域的实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