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硕士点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4日上午,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02召开。座谈会由副院长金松恒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文莉、李叔君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技部、社会合作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商学院、园林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院长以及硕士点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特邀请我校本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魏玲玲做经验分享与交流。座谈会上,魏玲玲副主任从 “积淀深厚、提早谋划、信息通畅、奋勇拼搏、大势所趋”几个方面对本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座谈过程中,我院领导和其他参会人员就填报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申报材料中遇到的问题向她进行咨询。她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与我院人员一同对难以界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了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中应关注申报相关文件、统计时间节点和统计口径等若干事项,并建议建议进一步调动全校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提高条件建设的水平,全面做好申硕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与会领导对魏玲玲副主任来我院进行申硕工作交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申硕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举全院之力上下一心,全力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