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公共保障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餐饮食品安全、规范食品生产操作行为,4月11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食堂操作规范与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食堂全体员工参加,特邀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负责人沈刚授课。
                         

               会上,沈刚首先强调高校人群集中,必须时刻紧绷食品安全之弦,同时围绕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操作规范、从业人员健康卫生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把关、食堂色标管理、食品加工烹调规范、冷冻食品解冻规范要求、食品留样要求、食堂“五常法”管理、食物中毒防控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使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此次培训会对加强我院食品卫生安全,强化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树立规范操作的服务理念,营造安全、温馨的校园饮食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