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创业型校园文化的培育与打造主题讲座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第十二期辅导员思享会在行政楼206举行。思享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机器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郑文锋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工部成员、互联网+参赛师生代表参加。
                                             

        郑文锋博士围绕“创新创业”主题,作了《创业-启蒙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从知识的脆弱性切入到创业的本质,创新性地运用高数公式、物理方法和正反案例解读;以创业与创新的本质为基点,从动态系统演化、企业家的特质、价值的承载体、商业模式、天使资本定律、现金流定律六个方面展述,以新角度启发师生创业思维,激发创新创业实践热情。讲座现场,郑文锋博士与会人员从创业型校园文化的培育与打造,创新创业赛事的组织等与郑文锋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