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四项成果获绍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绍兴市人民政府发布表彰文件《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第17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绍政办综〔2018〕21号),共有50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予以通报表彰。我院共有4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项目数为历年之最。

由程博教授撰写的论文《语言多样性、信息获取与分析师盈余预测质量》获一等奖,这是我院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再次获得该奖项的一等奖。

此外,周伯煌教授出版的专著《森林资源物权价值饱和研究》获二等奖;高旭国教授出版的专著《改革开放以来生态文学创作研究》和熊婷副教授撰写的论文《CEO权力、产品市场竞争与公司研发投入》获三等奖。

据悉,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最高奖,列入绍兴市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奖励的申报工作,不断聚焦地方哲学社会科学热点问题,总结科研成果,提高了成果的获奖率和获奖水平,也为我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申报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