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浙江省科技奖评审管理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省科技奖评审专家的函》要求,现将浙江省科技奖评审管理专家推荐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推荐专家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质,敢于抵制影响秉公履职的行为和 现象,客观公正,作风民主;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从其法定退休年龄),且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科技评审工作;
        3.无科研失信和违纪违法行为。
        (二)专业条件
        1.技术专家。主要从事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工作,并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或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过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排名前3);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或是省级以上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
        2.管理专家。主要从事科技、经济政策研究与决策咨询工作,并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或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熟悉科技、经济管理、社会治理和相关政策等。
        二、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不限名额,择优推荐,紧缺学科(附件1)专家请重点关注。对于已入库的专家不需要重复推荐(名单另行发布),但需对个人信息进行核对更新。
        2.新推荐专家,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个人签字后的《省科技奖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2,其中填报说明不用提交)和《省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科研管理部,上述材料电子稿(word版)发送至邮箱:13385040@qq.com。
        3.已入库的专家信息,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核对后,将修改无误的专家信息表电子稿发送至上述邮箱。
        4.专家推荐和信息核对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7760177,地址:行政楼208。
 

        附件:1.紧缺学科目录
          
         2.省科技奖评审专家申请表
          
         3.省科技奖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附件
                                           科研管理部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