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诸科协〔202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论文发表时间:201911日至20201231日。

(二)论文须在正式刊物发表或在地市级以上学术会议上公开交流并被选入正式出版论文集。凡属技术总结、综述文章、考察调研报告、工艺文件、翻译文章及出版的书籍等均不在申报之列。已获得地市级及以上奖励的论文,不再参加评审。

(三)申报对象为我院科技工作者,与市外人员合作的自然科学学术论文,我院科技工作者必须是第一作者。

二、申报要求

(一)论文须按照理科、工科、农科、医科和综合学科进行分类,论文的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述清楚、逻辑严谨,经得起实践检验,有科学和经济价值。

(二)多人合作论文申报作者不得超过5人,署名次序应与论文发表时一致。

(三)论文不得有剽窃、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论文作者五年内的评选资格。

三、申报程序

(一)每个申报对象申报论文限报1篇,由论文第一作者提出申请,并详细填写《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

(二)提供材料要求如下:

1.《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一式6份;

2.论文文章复印件(电子文档需提供WORD版本,如系外文需提供中文全文译本和WORD版本中英文电子文档)、所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其他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6份;

3.各二级学院汇总并填写《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汇总表》一式1份。

4.电子版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发至邮箱535260091@qq.com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3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


附件1: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

附件2: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汇总表

院科协

    2021319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