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绍兴市教育科学2020年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绍兴市教育科学2020年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一)结题验收范围

12020年市级教科规划立项课题(要求在1--2年内完成);

2.未完成结题的2019年之前的市级教科规划立项课题(必须之前已提交过申请延长研究时间的请示报告)。

如有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请写好“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报告(附件4),说明理由,附上阶段性成果总结一并上报。如因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开展课题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请写好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止研究申请表。如不能结题又没有上述请示报告,即作中止处理,按《绍兴市教育科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申请人三年内失去市级规划课题申报资格。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材料报送要求

提交课题结题验收的结题及优秀成果评比申请表(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直接反映课题成果的纸质附件材料(含有主要参与人的研究成果,如论文、案例等,不超过50页)等一式2份(要求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其中,参与绍兴市优秀课题成果评比的,同时还另须提供5份(隐去单位名称与课题负责人等相关信息的)上述材料

(三)结题材料报送时间

各二级学院需于2021531日前将结题所需的相关材料(含请示报告)报送行政楼208科研管理部

二、优秀成果评比

(一)评比对象

通过结题验收并初审确定为“优秀结题的课题成果。

(二)评比程序

绍兴市教科规划办负责科研成果材料受理;

绍兴市教科规划办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含中职)两类并按规定获奖比例组织初评;

绍兴市教科规划办组织复评,经绍兴市教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核后公示;

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文公布。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参加市优秀成果评比的课题须提交优秀成果评比申报材料,包含:申请表(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直接反映课题成果的纸质附件材料等一式5份(要求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其中4份不得出现单位名称与课题负责人等相关信息)。每份成果评比申报材料依次按申请表课题研究报告附件材料(不超过50页)的顺序装订。要求一律以申请表作为封页,不得另加封面。上交时,按顺序分成5叠。

2 绍兴市级课题优秀成果评比目录汇总表(附件31份。

三、备注

1.各二级学院纸质材料为:

1)课题结题目录汇总表1份(附件2填写);

2)所有结题课题结题及优秀成果评比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结题材料2份(仅限只结题课题);

3优秀课题成果评比目录汇总表(附件31份;

4)所有优秀结题课题优秀成果评比申报材料一式5份(以结题及优秀成果评比申请表作封面,其中4份不得出现单位名称与课题负责人等相关信息)。

同时,还须将附件2、附件3电子稿形式发送至535260091@qq.com

2.以上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531日,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

附件:

12020年绍兴市级课题结题及优秀成果评比申请表

2.绍兴市级课题结题目录汇总表(SJGSJZSGJ

3.绍兴市级优秀课题成果评比目录汇总表

4.绍兴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中止研究/信息更改)申请表


科研管理部

2021319

 附件1-4.docx 

  • 附件【附件1-4.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