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做好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现将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做好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被推荐人需填写《最美科技人推荐表》(详见附件 1),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荣誉证书、表彰文件等)和近期工作照 2 张(2 寸),主要事迹既要有综合评价,又要有生动实例,字数控制在 2000 字以内。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材料并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 2),推荐材料和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一份报送至行政楼208,电子材料发送邮箱:13385040@qq.com。我院申报日期截止4月21日,由科研管理部汇总盖章后报本部科技处。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管理部吴老师:87760177(9200177)。

科研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