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硕士点培育团队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硕士点培育团队: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加强规范管理,评价硕士点培育团队建设绩效,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印发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的通知》(暨阳学院〔2018104号),引导促进不同类型学科聚焦一流、特色发展,现将学院硕士点培育团队绩效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3个硕士点培育团队

二、评估流程

(一)硕士点培育团队自评

请各硕士点培育团队对照各自团队建设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开展自评工作,团队建设业绩的数据采集时段为 2018 1 1 日—202012 31 ,填报硕士点培育团队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表(参见附件1)、硕士点培育团队考核支撑材料表(参见附件2),完成自评工作。

(二)硕士点培育团队自评材料的审核

各硕士点培育团队将硕士点培育团队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表(一式九份)和硕士点培育团队考核支撑材料表(一式九份)提交各自二级学院,电子版材料发送13385040@qq.com邮箱。各自二级学院要针对各项任务指标实际完成情况进行逐条审核确认。经审核确认无误后,由相应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于1227日前提交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学科办”,地点:行政楼208)。学科办和有关职能部门将再对各团队上报的自评材料进行复核

(三)专家评审

请各团队在 12 29 日(周二)之前完成PPT制作,不需要重复呈现任务完成情况,重点突出 3 年建设成效与亮点。PPT汇报时长不超过20分钟。学科办将1231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206组织召开硕士点培育团队绩效考核汇报会,由考核委员会进行评审。汇报会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三、考核程序

1.各团队开展自评,完成自评材料。

2.相应二级学院对团队建设各项任务指标实际完成情况逐条审核。

3.学科办、职能部门对团队上报的自评材料进行复核。

4.团队进行团队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5.考核委员会根据团队自评材料和团队建设工作汇报进行评价,给出得分,给出考核等级的初步意见。

6.考核结果报党政联席会审定后,予以公示,接受团队的申诉和监督,最终确定团队得分、排名及考核等级。

四、有关要求

各相关二级学院、硕士点培育团队应高度重视本次团队建设绩效考核工作,严格遵守时间节点报送有关材料,并真实、准确开展自评工作。请各二级部门以本次硕士点培育团队绩效考核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与竞争力。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附件1:硕士点培育团队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表

附件2:硕士点培育团队考核支撑材料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