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诸暨市科学技术协会已开展20212022年度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论文发表时间:202111日至20221231日。

(二)论文须在国内市级以上公开出版的刊物上正式发表,或在国外(境外)相应刊物上发表,或在国内外市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并被选入正式出版论文集的。

(三)凡属于在我市正式全日制工作的科技工作者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的论文均可参评

二、申报要求

(一)论文须按照理科、工科、农科、医科和综合学科进行分类,论文的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述清楚、逻辑严谨,经得起实践检验,有科学和经济价值

凡属技术总结、专题报告、科普知识文章、综述文章、考察调研报告、工艺文件、翻译文章、毕业论文及出版的书籍或已获地市级及以上各类各级奖励的学术论文,不再参加评选。

(二)多人合作论文申报作者不得超过5人,署名次序应与论文发表时一致

(三)申报论文不得有剽窃、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论文作者五年内的评选资格。

三、申报程序

(一)每个申报对象限报1篇论文,由论文第一作者提出申请,填写《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团体会员可向所在团体申报,没有参加团体的科技工作者可以直接向市科协学会部申报。

(二)推荐团体初步审核后,将《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论文文章复印件(电子文档需提供WORD版本(如系外文需提供中文全文译本和WORD版本中英文电子文档)、所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其他证明材料装订成册,汇总并填写《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汇总表》,所有纸质材料一式六份,电子版发至邮箱。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33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邮箱:535260091@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


附件1: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请表

附件2:诸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汇总表


院科协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