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由金松恒副院长主持,教务部、社会合作部、实验中心、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松恒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近年来科研内涵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高水平项目、高水平论文以及奖项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科研的到位经费上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这对我们学院未来向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2021年是重要的转折之年、谋划之年,学院将继续抓紧、抓实科研工作,重视科研内涵建设,结合学院新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科研部主任朱向涛对去年各二级学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下达今年的科研任务并对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相关负责人结合去年科研任务的落实情况和今年的科研任务分配指标进行座谈交流。



(科研管理部 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