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对项目申报文本的修改完善提供精准指导,我院近日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由科研管理部朱向涛主任主持,我院副院长金松恒教授出席会议,基金项目申报人及科研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浙江农林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宋丽丽教授以及王华森、宋新章、冯海林、王懿祥等8位专家到现场对基金项目申报人展开面对面、一对一的评议辅导。各专家耐心细致地从选题、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创新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宝贵建议。参加辅导会的申报教师均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充分利用此次会议学习到的宝贵经验,推进自身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管理部   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