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由金松恒副院长主持,社会合作部、计划财务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松恒指出,各二级学院(部)要履行好科研经费管理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经费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科研经费使用的效益。他强调,科学研究工作是高校内涵建设工作的核心之一,对于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各二级学院应根据自身的科研条件优势,积极争取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及成果,同时重视学科建设,积极组织学科带头人,带领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坚持不懈的研究,集体攻关。另外,科研人员需要拥有远见卓识,要学会利用学科优势以及争取外部资源为科学研究提供服务,促进科学研究取得新进展。

  科研部主任朱向涛对今年各二级学院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尽早启动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争取在国家基金项目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二是积极组织高水平学术讲座,浓郁学术氛围。相关负责人结合今年科研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科研工作的推进进行座谈交流。


科研管理部(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