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管理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59午,为进一步增强部门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科研管理部在行政楼210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会上,朱向涛主任精选了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与阐释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政策内容他强调,第一,科研管理人员要钻研国家政策,紧跟科技发展趋势,提高依法管理与依规管理的意识,形成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科研组织管理能力;第二,科研活动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学术规范,部门全体职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底线意识、敬畏意识,把科研服务工作做精做细,更好地为学院科研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参会的同志也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师德师风学习活动中的体会,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对如何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