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3年浙江省科协“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浙江省科协“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在我院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举行。整数智能创始人&CEO林群书带来了《数据在AIGC新时代的意义,从数据标注说起》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管理部主任杨洁主持,工程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林群书首先介绍了AIGC技术兴起的背景、原因以及带来的影响,由此引出数据在AIGC新时代的意义。其次,他分享了数据的获取以及AIGC算法的训练,构建智能数据平台要素,构建数据高质量交付的保障等几个方面,并阐述了数据标注的重要性及实际应用。最后,他从一个例子引出了数据标注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我院积极做好会场布置、人员安排、专家接待等活动对接工作,充分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学生的学术兴趣和创新思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科研管理部(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