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对话:致知与笃行优秀会议活动策划师的“定位”-出彩新青年论坛第十一讲在我院人文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12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出彩新青年论坛第十一讲:对话:致知与笃行——优秀会议活动策划师的“定位”。此讲邀请了浙江伍方数字化会议研究院院长、杭州伍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郭岭楠先生,来和我们分享了对策划行业的认识和对优秀会议活动策划师的见解。
        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学工办主任石杭科、文化传媒系主任李巧苗以及文化传媒系各位老师们出席了此次的论坛。


 
         此次论坛第一项,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与杭州伍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郭岭楠先生签署了共建产学研基地战略合作。今后,人文学院也将和伍方展开更多合作,为广告专业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
       论坛第二项,由郭岭楠先生围绕“策划”这一主题为大家进行讲解,他的风趣与健谈调动了会场气氛,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讲解中,郭岭楠先生将策划师这一职业的内涵作为切入点,通过如何分析客户、如何提升自己、如何通过阅读积累知识以及核心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策划”,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策划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策划”的决心。
        论坛第三项为交流环节,交流过程中,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郭岭楠先生指出策划需要团队合作,鼓励同学们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对事物保持持续的好奇,不断探索,并在学校所提供的平台上多积累、多思考、多策划,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未来积累经验。
 
        此次新青年论坛作为“出彩新青年”系列活动之一,提升了广告学子对“策划”的认识,对如何成为优秀的策划师有了一定了解,帮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开拓了新的思考和方向,相信人文学院和伍方未来的合作能为广告学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发展平台,也希望同学们不论是在今后的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中,能借着这个“出彩人文”的舞台,飞翔到更广阔的高空。(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