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莅临我院做“肿瘤免疫治疗”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生物环境学院院长金首文主持,学院教师和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该研究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免疫治疗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围绕肿瘤T细胞输入和单克隆抗体疗法等技术,着重介绍了当今肿瘤免疫治疗的理论和应用。同时结合他本人抗肿瘤疗法研究开发的实例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与我院师生分享了肿瘤免疫治疗的最新研究成果。
        报告会的最后,与会师生与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他还热情细致的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鼓励我院师生进行高水平研究,同时也愿意为我院国际化交流与学习搭建交流桥梁。(生物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