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上午,金松恒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科研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科研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松恒首先对广大教师为学院科研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为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尤其是近3年来在科研项目和经费上取得的突破。他指出,科研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科研工作管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与迫切性,针对目前学院发展要求,认真做好重大项目、省部级以上平台、硕士点的申报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金松恒强调,一个学院的科研水平是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素质的集中反映,也是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先决条件。目前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与管理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努力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努力认识科研发展的新环境,结合国家和省里的最新发展战略和趋势找准研究切入点,拓宽研究领域;二是努力探索科研工作发展的新路径,注重内涵发展,同时突出为地方服务的导向;三是努力开创科研发展的新局面,在项目、平台、经费、成果、人才的关键点上有新突破。
        科研管理部通报了2019年科研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布置了2020年各二级学院科研任务。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就“抓项目、建平台、促成果、抓奖励、抓申硕”五个方面提出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就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在难点突破及协同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科研管理部 (安仲立)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