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办学20周年学术报告暨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繁荣校园文化,做好下一年度基金项目申报的动员工作,庆祝我院办学20周年庆典,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庆学术报告暨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首席科学家杨春节教授作题为《省基金项目申报与知识产权申请》的精彩报告。杨教授紧扣“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和“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请”两大主题,围绕资助导向、项目类别、申报要求、申报和评审工作安排、公开与反馈等五个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与知识产权申请过程中的一整套流程与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

  在互动环节中,师生们积极发言。杨教授以亲切和蔼、真诚耐心、朴实易懂的语言回答了师生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金松恒副院长总结讲话对明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动员。他指出,学院办学20年来,正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向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奋进;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国家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号召,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产出;尤其是今年,更是加大了对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学术氛围变得越来越浓厚。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做好扎实的学问,打好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加快启动明年基金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科研工作的新突破,为学院今后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科研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