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上午,金松恒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科研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科研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我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达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
        会上,金松恒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十四五”规划建设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展研究生教育、建设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为己任,切实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我院建成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站在学科建设的高度认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制定有效的政策,激励更多的教师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三是从培育研究方向、培育科研团队、建好人才梯队几个方面入手,打造“研究所+团队”的形式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四是继续依托行业,立足地方,加强产业合作,争取更多的横向项目及经费,尤其是在重大横向项目上有所突破。
        科研管理部通报了2020年科研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布置了2021年各二级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2020年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以及明年科研工作推进的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科研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