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扬州大学冯立国教授来学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下午15:00,科研管理部邀请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园林植物学科博士生导师冯立国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金松恒副院长全程参加讲座,科研管理部负责人主持了本次会议,全院约4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从玫瑰资源的分布特点入手,从国内主要玫瑰资源的孢粉学研究、玫瑰花香的主要成分、调控花香的主要分子机制等角度系统讲授了玫瑰花香的研究进展情况,从事对花卉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冯教授讲授风趣幽默,对园林植物的研究方法和主要方向阐述清楚,同时对我院部分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书进行了指导。
        本次讲座是学术院庆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科研管理部紧紧围绕基金申请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讲授,期望通过活跃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广大科研工作者申报课题的积极性,为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奠定基础。(科研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