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科技特派员办公室下发《关于派遣第十四批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新一轮团队科技特派员的通知》,我院金松恒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团队入选为新一轮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省财政资助),朱向涛、刘建超两位教师入选为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省财政资助)。此次入选省级科技特派员数量有较大突破。

今年浙江省共确定了第十四批356名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新一轮150个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我3组科技特派员分别被选派到文成县、泰顺县南浦溪镇、仙居县溪港乡等3个派驻地,这将进一步密切我院与地方的联系,加强校地间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我院科技人才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指导,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

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选派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生产一线,并从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推动农村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民生改善、主推精准扶贫等四个方面积极开展科技兴农、科技富农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