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金松恒一行赴绍兴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我院副院长金松恒一行3人赴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绍兴市社科联、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金松恒副院长一行与冯根尧副院长、科研与对外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科研氛围营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在绍兴市社科联,金松恒副院长一行与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晶、科研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金松恒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科特色与优势等方面基本情况。
 
        在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金松恒副院长一行与铁治欣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与管理、科研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我院科技部主任汪杭军、科技部副主任龙春阳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