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先进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金松恒、李叔君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大会表彰了“育人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级优秀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院长石道金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育人过程中,要充分发挥组织的引导和协调作用,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上向先进学习,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离不开教师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能力。他强调,一是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与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做好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二是要关注学院教师的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好各个教工俱乐部的作用;三是要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实现硕士点培育和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

会上,举行了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教工俱乐部成立仪式,并与诸暨市中心医院签订“关爱师生,点亮眼健康”合作协议。

“育人奖”先进集体

“育人奖”先进个人

“育人奖”先进个人

省级优秀辅导员

暨阳“533英才计划”入选教师

省教学技能比赛获奖教师

新进教师

新进教师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新进教师、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办主任、各教工俱乐部部长、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