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博士论坛系列第三讲:法律如何保护初入职场的你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晚,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举行题为《法律如何保护初入职场的你》的讲座,本期主讲嘉宾是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冠彬。石冠彬是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兼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理事、甘肃政法大学特聘教授等。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以及法学专业师生160余人参加活动。

 

石冠彬教授互动式、开放式授课,通过让学生了解相关就业法律,了解职场法律常识,避免刑事风险,如何看待当今时代的“躺平文化”等四个方面来论述,鼓励同学们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做知法、懂法的明白人。石教授风趣幽默的谈吐深受学生喜爱,讲座内容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为一体,使同学们对相关法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地认识,引起学生的极大兴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