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龙游县副县长龚凤丹一行来院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8日上午,龙游县副县长龚凤丹、科技局局长吴恒凯、副局长方圆、水发(龙游)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我院就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竹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等事宜开展科技合作对接。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农业硕士点团队负责人姚文斌,科研管理部、办公室、社会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金松恒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概况、学科门类、学科优势、教师科研队伍、科研平台及开展科技合作情况,并表示与龙游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21年学院就与龙游县在农业类技术转移中心和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开展过深入的合作交流。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龙游县的沟通协作,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助力龙游经济社会发展。

龚凤丹副县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我院近年来对龙游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人才优势,与龙游企业深入联合开展科技攻关项目,提高企业研发水平,形成互利共赢的校地合作机制。

通过此次对接,进一步深化了交流合作,明确了具体工作事项,为校地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察交流会后,科研管理部组织和带领龙游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我院实验室、科研机构,进一步丰富了校企科技合作对接活动内容。



科研管理部(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