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杭湖区域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7日上午,北控水务集团杭湖区域公司总经理顾朝光、浙江省中浙生态科技研究院首席专家马以超、北控(杭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李超、浙江清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科专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事项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院长徐光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社会合作部、信息技术中心、科研管理部、园林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金松恒副院长主持。

  金松恒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北控水务集团杭湖区域公司顾朝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顾朝光总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控水务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他指出,北控水务集团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事业的旗舰企业,主要以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水务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茅。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学科专业、科研项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建紧密型合作模式。

  各相关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需求,并与企业进一步深化了交流合作内容。



科研管理部(安仲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