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文化研究工程实施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围绕“古、今、人、文”四大主题,系统开展绍兴历史文化研究和当代发展研究,全力推进“浙东运河文化带、浙东唐诗之路文化带、古越文明文化带”建设,为重塑城市文化体系、建设文化大市贡献社科力量。绍兴市社联现向全市社科联、高校、党校、学会研究会等单位和个人征集“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现将绍兴市社科联《关于征集“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发动教师参与项目征集。
        本次项目征集包括已经进行中项目和计划中项目;项目成果形式为专著、编著、点校著作、系列丛书、专志、译著等;需要提交研究项目名称、主要内容、研究规划及预期成果。市社联将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汇总分类,择优纳入“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实施方案。
        请各单位将征集的项目信息登记表2020年12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13385040@qq.com,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7760177。 
              


通知原文

                                                                                                                                                        科研管理部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