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告已经发布(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0/0428/c219469-31691453.html)。为做好我院的申报工作,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补充通知如下:
        1.我院受理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6月28日。请各相关二级学院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及时将符合要求的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科研管理部。
        2.本次申报继续采用纸质申报。申报时需提交8份《项目申请书》和7份成果书稿(其中1份由科研管理部存档),其他所涉材料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准备,《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稿、申报人所涉电子材料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上报(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由省规划办统一刻盘,作者无需另提供光盘。所有材料请勿直接报全国社科工作办。
        3.由具有推荐资格的出版社推荐申报以及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由博士授予权单位推荐申报的,其申报材料由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向省规划办(或单列学科管理部门)提交。
        4.单列学科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直接报全国单列学科规划办(省级单列学科管理部门另有要求的除外)。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办公地址:行政楼208室
        电子邮箱:535260091@qq.com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材料清单


科研管理部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