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五批省派科技特派员需求和推荐省派科技特派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浙委办发〔202064号)精神,以及第十五批省派科技特派员的轮换、选派工作要求,日前省科技厅征集了全省各县(市、区)的省派科技特派员需求(附件13),现针对地方需求,面向全院开展申报工作。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精神,本次推荐为省级个人科技特派员和新增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其中个人科技特派员分为省级财政支持和县(市、区)级财政支持两类。已担任团队科技特派员成员的,原则上不得推荐为同一县域内的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下一阶段,省科技厅将按照精准对接的要求,将学校推荐的省派特派员名单进行整理,进一步征求各县(市、区)科技部门意见,并结合上一轮省派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选派人员。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本着供需结合、精准选派的原则认真组织人员填写《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申报表》(附件4)、《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申报表》(附件5),经二级学院、部门汇总(附件6、附件7),务必于78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稿和纸质表格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科研管理部(行政楼208)。因时间比较紧张,请务必准时提交材料,原则上逾期不再受理。(此次选派通过本部选派,本部将根据申请情况,择优选派)

未尽事宜请联系安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电子邮箱:535260091@qq.com


附件:1.省级财政支持的第十五批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需求

2.县(市、区)级财政支持的第十五批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需求

3.新增县(市、区)级财政支持的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需求

4.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申报表

5.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申报表

6.省派个人科技特派员学院汇总表

7.省派团队科技特派员学院汇总表


科研管理部

 2021年76


  • 附件【附件1—7.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