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成果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2021年度学院科研成果填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流程

填报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校园门户选择业务导航中的科研系统。

填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6日24:00。

填报范围:2021年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及2020年取得且去年未核算的成果。本年度的科研项目类除了通过浙江农林大学申报的项目需要录入科研系统,其余项目无须录入科研系统。

各类科研成果数据全面通过科研系统填报,不接受纸质申报材料。请各位老师及时通过科研系统填报数据并上传有效佐证材料(佐证上传要求见附件1)。2020 年取得,但未在上一年度核算的成果数据,除需在科研系统填报信息外,请同时填报补报清单(附件2)。

二、时间安排

11月26日前,各位老师在科研系统中填报成果信息,本部科研系统将在11月26日24:00关闭

11月28日前,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老师填报的补报清单(附件2)进行汇总,电子稿发送13385040@qq.com,纸质稿盖章后一式一份报送行政楼208室。

12月08日前,科研管理部完成初审、退回修改和复核工作。

12月09日起,科研管理部将与各二级学院进行明细核对确认,具体填报格式另行通知。

12月20日前,各二级学院将核对后的统计表纸质稿盖章后一式一份报送科研管理部。

三、注意事项

1.科研成果统计时间紧工作量大,请老师们和各二级学院按时完成系统填报、佐证上传和材料提交工作,逾期未填报的原则上本年度不予统计,明年申请补报。

2.所有科研项目、成果由第一或责任完成人申报填写,每项只可填报一次,请勿重复申报。如科研成果存在违背科研诚信的,经核实,取消统计。

3.填报数据除用于科研统计核算之外,还将直接用于学科评估、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等工作,请各位老师及时、准确填报信息。

4.SCI、EI等收录论文,需在科研系统上传图书馆开具的收录证明材料。为方便老师们录入,本部科研系统已导入外文期刊名标准目录,填写外文期刊名时,可在下拉框中选择填写。

填报和统计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疑问,可及时与科研管理部联系。

科研项目类联系人:安老师

科研成果类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7760177(9200177)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室

附件:

1.佐证材料上传要求

2.2020年成果补报清单

科研管理部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