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定于202211月启动2023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及名额


1.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分配我院2个申报名额;


2.年度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分配我院8个名额;


3.共同富裕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分配我院1个名额;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申报。


2.申请重点课题者一般需已承担过省教科规划课题并已结题,申报内容有重要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


3.为助力共同富裕,进一步推进“26个加快发展县”高质量发展,设立共同富裕专项课题,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主题和研究内容必须与共同富裕高度相关。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形式与截止时间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系统网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拟于20221118点开放申报,2022111417点关闭。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根据时间安排先期做好线下的课题选拔等相关工作。


四、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两份,在系统中生成,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省教科规划2023年课题分类汇总表》(一式一份,需按申报课题类别分别排序、加盖公章后由各部门统一报送科研管理部,不接收个人申报)。


3.所有上报材料需在系统中生成。不提供电子稿下载。以前的电子稿申报无效。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


4.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221115日下午16:00,逾期后原则上不予受理。


5.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


6.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并通报批评。


7. 请各项目申报人认真、如实填写项目申报书,各负责部门认真审核申报书!项目组需对所填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项目组成员、合作单位均已征得对方同意。若填报失实或违反规定,将直接取消申报资格,并追究相关部门及申报人责任。


五、其他


1.申报系统开放前会在网上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为方便管理人员和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4.系统会自动阻止在研课题的负责人申报课题,如部分课题已线下结题但未在系统内显示,请联系高校科研管理部门。


5.项目申报咨询电话:安老师0575-87760177

系统技术咨询电话:何老师18967135918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办公室

邮箱:535260091@qq.com



科研管理部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