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横向科研项目合同模板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合同订立与审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暨阳学院〔2022〕32号)文件规定如下:

  第四条 项目合同文本原则上使用国家科技部监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规范合同文本,一般包括以下条款:项目名称;研究内容、范围和要求;履行的计划、进度、期限、地点、地域和方式;技术情报和资料的保密;风险责任的承担;技术成果的归属和收益的分成;注明资产权属,列明需要购买属于固定资产的设备名称、数量、规格型号、估价;验收标准和方法;合同经费、经费预算及其支付方式;违约金或者损失赔偿的计算方法;解决争议的办法;名词和术语的解释。

  第五条 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的订立程序:

1.项目负责人提供项目合同书规范文本,或由对方提供合同范本,经双方协商共同拟定合同条款。在项目实施中需要第三方参与完成,且有经费转出时,必须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2.项目负责人将拟定后合同书交至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审核;

3.项目负责人根据二级学院(部、中心)的审核意见,将修改完善的横向科研项目合同文本上传科研系统,经科研管理部网上审核通过后,再提交院办盖章。


相关合同模板见附件